导航
26abc图片大全

苏门答腊虎

苏门答腊虎

  苏门答腊虎 是现存所有老虎亚种中最小的亚种。雄性苏门答腊虎平均体长(从头至尾)234厘米,体重平均120千克,雌性平均体长198厘米,体重平均90千克。其条纹比其他老虎亚种要狭窄,胡须和鬃毛浓密(尤其是雄虎)。

  苏门答腊虎由英国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的著名兽类学家Pocock于1929年定名并确立为新物种。其祖先源自更新世早中期的大陆虎类。12000年前海平面上升,使得苏门答腊地区与亚洲大陆隔绝,数以万计的野生虎被分离形成差异显著的新亚种。苏门答腊虎身上有深橘色的皮毛与密集的条纹,这些典型特征使它与大陆虎种明显分别开来。

内容简介

  苏门答腊虎 是现存所有老虎亚种中最小的亚种。雄性苏门答腊虎平均体长(从头至尾)234厘米,体重平均120千克,雌性平均体长198厘米,体重平均90千克。其条纹比其他老虎亚种要狭

上一篇:凶猛的老虎简笔画

下一篇:毛毛虫简笔画:我怕毛毛虫简笔画

热搜关键词
可爱的小瓢虫
体育运动简笔画之棒球
正在救火场景的消防车简笔画图片
温柔的绵羊
简笔画挖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