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6abc图片大全

月琴简笔画画法

月琴简笔画画法

  月琴的结构特点:

  月琴的种类比较多,有四弦的,也有二弦的,还有三弦的。月琴的音域有两个八度,常用的技巧有弹、拨、撮、滚、按、颤、滑、吟等多种形式。月琴的结构主要由琴头、琴颈、琴身、弦轴、琴弦等所组成。月琴的琴头是用木头雕塑成龙头或者其他的图案,琴颈上有安装弦轴的圆孔,琴颈的下方是月琴的琴身。月琴的琴身时扁平的圆形共鸣箱,包括面板、背板和框板粘贴而成。一般情况下弦轴用黄杨木,并且还有如象牙等装饰,琴弦有丝线、尼龙弦和钢丝尼龙弦三种材料,其中以钢丝尼龙弦的演奏效果最好。

  月琴的简笔表现方法:

  月琴的简笔表现方法具体分为以下几个步骤:表现的第一步是常规性的构图定位,在这个步骤中,要求画者把月琴的完整形象合理的安排在画面上。表现步骤的第二步是画月琴大的外部形状和主要结构,在进行这个步骤时,画着一般要选择较浅的笔(如木炭条等—)使用轻轻的力度画出来。表现步骤的第三步是正式进行简笔表现,具体顺序为:先画琴头部分,琴头部分按照月琴原有的型进行表现。在完成琴头部分后,画出月琴的弦轴和琴颈,具体方法为先华春一侧的弦轴,再画出月琴的琴颈,最后再画出另外两个弦轴。在琴颈完成后,画月琴的共鸣箱,画共鸣箱时先画出一个大圆,2给大圆添加厚度,在共鸣箱画完后在其上面添加上琴架和琴弦,至此一幅简笔表现的月琴画面就表现出来。

内容简介

  月琴的结构特点:  月琴的种类比较多,有四弦的,也有二弦的,还有三弦的。月琴的音域有两个八度,常用的技巧有弹、拨、撮、滚、按、颤、滑、吟等多种形式。月琴的结构主要由琴

上一篇:定音鼓简笔画画法

下一篇:世界名族服饰简笔画 巴基斯坦小男孩简笔画图片

热搜关键词
水仙花
灰太狼简笔画图片
优雅的女士头像简笔画画法
开心的喜羊羊
少儿关于带帆的龙舟简笔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