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6abc图片大全

艾捷克简笔画画法

艾捷克简笔画画法

  艾捷克的造型特点:

  艾捷克是现盛行于新疆南疆一带的弓弦乐器,主要用于演奏民间歌曲,是新疆具有特色的民间乐器之一。艾捷克的造型具体分为:旋扭、琴头、琴柄、琴筒和支架,其中琴筒是艾捷克具有造型独特之处。艾捷克琴筒的造型非常别致,它的琴筒呈圆球形,琴筒内侧由蟒皮蒙裹,声音有外面的发音孔发出。在进行艾捷克演奏的时候,先将支架架于左腿上,左手执琴按弦,右手拉弓演奏。

  艾捷克的表现方法:

  艾捷克的表现方法比较多,有素描表现法、色彩表现法、白描表现法以及本章所要介绍的简笔表现法等诸多形式,下面就从艾捷克的简笔表现方面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

  艾捷克的简笔表现具体步骤为:第一步是常规性的构图定位,在这个步骤中主要是要求画者把艾捷克的整体形象合理的安排在画面上。步骤的第二步是运用较轻的笔,用较轻的力度画出艾捷克大的外部形状和主要结构。第三步是对艾捷克进行简笔表现,具体画法为:一先画出琴头,画的时候要画出一个圆形的造型。在画完琴头部分后再画艾捷克的琴把,艾捷克的琴把比较长,并且要用双线进行表现。在完成前两部的基础上,三要画出艾捷克的调音旋钮,调音旋钮在琴把的左右两侧各两个。简笔表现的第四是要画出艾捷克的琴筒,五画琴架,最后添加琴弦,至此一幅乐器艾捷克的简笔表现就画了出来。

内容简介

  艾捷克的造型特点:  艾捷克是现盛行于新疆南疆一带的弓弦乐器,主要用于演奏民间歌曲,是新疆具有特色的民间乐器之一。艾捷克的造型具体分为:旋扭、琴头、琴柄、琴筒和支架

上一篇:小号简笔画教程

下一篇:笛子简笔画图片

热搜关键词
新郎怎么画
迎风飘扬的向日葵
争吃虫子的两只小鸟简笔画
国庆放风筝,国庆节主题儿童画分享
奥运会图片 奥运福娃贝贝简笔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