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6abc图片大全

口琴简笔画

口琴简笔画口琴,(英文Harmonica),用嘴吹或吸气,使金属簧片振动发声的多簧片乐器;在乐器分类上属于自由簧的吹奏乐器。其发声源是长度介于1.5~3.5cm的簧片而非空气柱(如长笛)。

口琴主要分为独奏口琴和合奏口琴,各自又有不同种类。其音域依种类、调性不同而略有差异。作为旋律性乐器,口琴可以吹奏至少两种和弦,高水平的乐手可以在口琴在遵循口琴结构的前提下同时吹出两个相对独立的声部。因其小巧的体积被称为“口袋里的钢琴”

内容简介

口琴,(英文Harmonica),用嘴吹或吸气,使金属簧片振动发声的多簧片乐器;在乐器分类上属于自由簧的吹奏乐器。其发声源是长度介于1.5~3.5cm的簧片而非空气柱(如长笛)。口琴主要分为

上一篇:节日用品 蜡烛

下一篇:手风琴简笔画教程

热搜关键词
关于雷锋的儿童画-我也是活雷锋
吃西瓜的女孩简笔画
破壳而出的小鸡简笔画图片
纸飞机简笔画
小学生手绘猪猪侠铁拳虎简笔画图片